知茗桑

【关于d丘的碎碎念】

  ①当我听说卡丘身高180+而djk身高150+的时候

  我:

  我:开大车?这么刺激的吗?

  ②卡丘人设:声音好听,腹黑,宠djk,聪明

  ……但是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是受呢?这年头不是很流行卡瓦1吗?

  ③关于小夫妻XXOO的妄想

  可能是卡丘激将法(kk小kk短巴拉巴拉)然后任由djk推倒

  然后等djk贤者了才反应过来

  “等等你刚刚是不是故意的”

  “是的啊(容光焕发)”

  也有可能卡丘直接推倒djk声音低沉“kk我要o死你”(注意看,这个霸道总裁名叫卡丘,他是个0)

  肉食性o×没脑子a(嘶溜)

  就是不知道kk的肾是不是和他的肝一样好awa

  

  d丘,一款我喜欢的弱攻强受(大雾)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